。聊天室功能介紹。

第八幕:天魔狼族VS五界聯軍

天狂終極一戰!七劍絕鋒戰第八幕



第八幕:天魔狼族VS五界聯軍






  五界聯軍和獸界的大戰已經完全戰了開,獸界混沌天幕外的混沌虛空,已經是屍體無數,虛空扭曲,甚至,已經有聯軍的人馬突破了混沌天幕,殺入了獸界之中,而獸界也有軍隊在上空迎擊,雙方直接在一處中等界域的上空大戰起來。

  戰火紛飛,生靈塗炭!

  「除第一禁衛軍外,其餘禁衛軍全部出動,第七主力軍團也全軍出發。」域外聖城城牆上,蒼煌對著身旁的傳令說道,而後者也趕緊領命而去。

  五大上界聯軍的確很強,但天魔狼族也不是吃素的,他絕對不允許五界聯軍將戰火給燃燒進獸界來!

  在蒼煌的命令下,除了第一天魔禁衛軍外,所有的天魔禁衛軍已經趕往前線,而第七主力軍團,更全部都是天魔狼族的成員組成,也趕往了前線阻擊五界聯軍。

  「蒼煌,你還不打算出手嗎?」此時,那名溫文儒雅的中年白狼人走了上來問道,氣息內斂,彷彿一個普通人。

  「時候未到,那些大魔、大仙尚未現身,我也不好出手。」蒼煌搖搖頭,算是給了一個答案,畢竟在他看來,仙魔兩界的實力本來就比其他五上界稍強一些,因為他們之中都有先天神的後代存在,就如同天魔狼族一般,是和先天神相當接近的生命。

  「第一禁衛軍是你刻意留下的,為了這座城?」中年白狼人又問道。

  「我不會讓任何傷害夜櫻跟我族的後輩,倒是你這快就要動身啦?你的目標不也是大仙嗎?」蒼煌淡然一笑。

  「我再不出手,風頭可都要被搶走了,更何況,挫敗仙界聯軍逼迫大仙現身也是一種手段不是?」中年白狼獸人說完,身形一閃,便已經消失在原地,而蒼煌也轉身離開城牆上,他要去確認一些事情。

  此時的戰場上,有越來越多獸界聯軍的士兵殞落,神王、神皇境強者死去的也有不少。

  「斬妖除魔,為諸天萬界除去禍害!殺!」此時獸界的一處低等界域外,天界陣營中的一名神皇境統領高聲呼喊,指揮底下的士兵聯手出擊。

  五界聯軍們就像潮水一般,朝這兒湧來,加上後面的仙人們,軍隊的數量居然多達兩百多萬,而神王境、真神巔峰的高手更是數之不盡!

  至於神尊境大能,也有足足十一位,全都是返虛期神尊!

  「全軍迎敵!擋住他們!」獸界一方也有統領高聲呼喊,但有一名神皇九重天境的仙人直接對他出手,一拳就重創了他,讓獸界一方的聯軍軍心潰散。

  「這人我要了,其餘的你們自己瓜分!」仙界的天帝仙莊神尊強者帝烈手指一名被他重創的天魔狼族神尊說道。

  「好,那些獸族神尊就給我們分配。」天界的天劍宗宗主說道,顯然已經將這些獸族神尊當作自己的資源一般了。

  當各個仙派的掌門都已經確定好了自己要的『資源』後,人們將這些獸族士兵圍的水泄不通,一切就緒,天劍宗宗主一揮大手,冰冷的吐出一個字

  「殺!」

  瞬息間,無數仙人們湧向那些獸族,就像餓狼看到了羊群一般。

  只是,這些真的是羊群嗎?顯然不是!

  一名天魔狼族神尊強者不畏死,利用空間神術卷起十多萬名仙人瞬間消失,再出現時已在萬里之上的高空,便聽『轟』的一聲,爆炸響起,恐怖的空間震蕩從天而降。那天魔狼族神尊直接自爆抹除了十多萬名高手,這十多萬名仙人之中,還有兩尊神尊境強者。

  「全軍出動!給我殺!」後方,天魔狼族的主力軍團也趕了上來,直接飛出數名強者去牽制仙界和天界神尊強者,而底下的士兵,更是衝向對方,雙方直接把這處低等界域當作了戰場,打得天昏地暗,天崩地裂!

  所幸這些較外圍的界域之中的生靈都已經撤走,否則的話,恐怕會波及不少獸界的居民。

  「我就算是死,也不會讓你們靠近域外聖城!」一名蒼老的天魔狼族將軍怒喝一聲,直接衝入了仙界大軍之中,轟的一聲,直接自爆,肉身和神魂一同引爆,直接炸死了不少仙人。

  仙人們完全被炸傻了。

  其他的一些天魔狼族也開始紛紛效仿,他們本來就沒路可退,更是悍不畏死,既然都是死,他們願意用最為壯烈的方式結束自己。

  各個勢力的軍隊都開始慌了,他們紛紛後退,不敢再上前,這些天魔狼族實在是太瘋狂了,甚至,還有一些獸族士兵也紛紛效仿,他們臨死之際都選擇自爆,所以即便殺死了一名天魔狼族,仙界和天界這邊也要損傷不小。

  其實,五大上界各大勢力的人都想保存自己的實力,以獲得更多的利益,在當前形勢來看,實力越雄厚的人吃的肯定是越多的,若被天魔狼族耗成了光桿司令,根本就沒有瓜分利益的權利。

  更不用說還要爭奪遠古五大奇書了!

  仙界和天界以及後來支援的聖界大軍都開始退卻,而天魔狼族和獸界一方則是越戰越勇!

  「你們怕什麼?不過一群螻蟻而已,全部滅殺就是!」天界門派彩雲天宮的宮主大聲喊道,連連出手,直接抹殺了兩名獸族神皇強者。

  然而就在此時,一股可怕且冰冷的殺意降臨,遙遙鎖定了仙、天和聖界一方的人馬,即便是天劍宗宗主這等神尊強者,也都感到一陣陣寒冷,他們同時將目光看向前方的高空處,頓時瞳孔緊縮,渾身一顫,只見那名不知道何時已經出現了一名身穿黑色長袍的中年棕毛狼人,眼睛是很少見的寶石藍色,但這雙眼中現在佈滿了森冷殺機。

  「歸……歸虛期神尊……」彩雲天宮的一尊返虛期神尊長老艱難地開口說道,目光中透露出驚駭之色。

  天魔狼族有九大長老,而且每一位都是神尊強者,這是眾所皆知的,但很少人知道的事,九大長老除了第一到第三長老外,其餘的六位長老並非按照實力強弱來排,而是按照輩分,而第八長老就是一名歸虛神尊強者,擁有神尊境九重天後期的實力。

  返虛期神尊和歸虛期神尊之間的差距很大很大,在一尊歸虛期神尊面前,哪怕他們十一人一起上,恐怕還不夠對方塞牙縫,更何況,這名歸虛期神尊還是天魔狼族一族的,其實力,更勝尋常的神尊強者!

  「是第八長老大人!長老大人來了!大家上!」一名天魔狼族的士兵高舉手中的戰刀喊道,他們之前被這些仙人和天界之人圍剿,何等淒慘,死傷了不少人,如今長老大人降臨,他們豈能不把握機會,出一出惡氣?

  「全都殺了,一個不留。」天魔狼族第八長老影無盡開口說道,一掌輕拍而出,一道巨大的掌印落下,直接抹殺了上萬名仙人,其中甚至還有神皇強者!

  影無盡出手後,天魔狼族和獸界士兵們如同潮水,隨著他追向那些仙人,一路上仙人盡數被劍影吞沒,被魔氣腐蝕,他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四處奔逃,驚慌失措,在絕望與恐懼中嘶喊著。

  「長老大人!此人殺害了我天魔狼族的執事陽空大人,絕對不能放過他!」一名天魔狼族指著奔逃的天劍宗宗主,怒聲喊道。

  影無盡神色一冷,殺意十足,盯著天劍宗宗主,一步踏出,他身如虛幻,幾乎瞬間便落在了天劍宗宗主的面前。

  想要從天魔狼族長老的眼皮底下逃跑,極為困難。天劍宗宗主暗暗咬牙,後退數十米,低聲說道:「長老大人,陽空不過神尊境六重天巔峰,雖說很強,但與我相比還差了些,若我歸降於你,你可否不殺我?」

  天劍宗宗主自認實力驚人,歸虛期神尊之下難逢敵手,能收服這樣一尊強者做手下,絕對是令人欣喜的。

  但影無盡卻是拔出一把赤紅色的長劍出來,冷冷地說道:「你不配做我族的人,甚至你連做我族的走狗都不配。」

  話音一落,赤紅色的長劍便斬下,伴隨而知的,還有神火天道之力!

  天劍宗宗主臉色微白,立刻捏碎了一直握在手中的一道符令。

  他的身軀驟然消失,赫然是使用了傳送法寶逃離,虛空中徒留下一道傳送痕跡。

  「跑的了?滾過來!」影無盡怒喝一聲,抬手虛空一抓,手入虛空,而後猛然抽出,便看剛剛消失的天劍宗宗主直接被他抓了回來。

  「怎麼可能!」天劍宗宗主震驚無比。

  天魔狼族第八長老影無盡,竟連空間大道都如此爐火純青!

  「斬。」影無盡低喝一聲,一劍斬了過去,天劍宗宗主的身軀就像豆腐一般,直接被撕裂,鮮血濺向四方。

  但,他的神魂並未被影無盡斬殺,而是被他死死拽著。

  「屠我天魔狼族!就這麼殺了你,太便宜你了,神尊境六重天巔峰是嗎?正好可助我族再培養出一尊神尊境的強者!」

  影無盡將天劍宗宗主的魂魄丟給一名神皇境九重天巔峰的天魔狼族,低喝道:「好好利用!」

  那天魔狼族接住,眼裡滿是驚喜,急忙抱拳:「多謝長老大人!」

  「繼續殺!」影無雲揮手下令,沒有絲毫鬆手的意思。

  之前這些仙人如何對待獸界的人,現在他們便要如何對待這些仙人,既然他們要滅天魔狼族,那麼,天魔狼族何必手下留情?

  天魔狼族從不會對自己的敵人手軟,哪怕得罪諸天神佛,也在所不惜,如果連對敵人都能憐憫,那可真是離死也不遠了。

  獸界士兵們頓時來了勁兒,這個時候,獵人與獵物已經完全交換,至於剩餘的那十一位返虛神尊,全部都被影無盡和其餘的獸界神尊強者給抹殺,肉體毀去,神魂被囚禁起來。

  「天魔狼族聽令!剛才誰預定了你們的神魂,現在你們就給我去殺!一個都不準放過!」影無雲身旁,一名身材壯碩的天魔狼族神尊從虛空中走出,沉聲下令,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判斷,這也是一名歸虛期神尊強者!

  接連兩名天魔狼族長老降臨,讓仙界和天界的聯軍徹底喪失鬥志,瘋狂地後撤,恨不得早點逃出獸界。

  另一方面,獸界邊境的一處高等界域,這是一處名為滄海界域的界域,以許多汪洋大海而聞名,不過此時的滄海界域已經淪為了戰場,獸界與聖界的戰場。

  在聖界三名歸虛神尊的率領下,聖界的這支軍團勢如破竹,打得獸界一方連連敗退,無數人深受重創,即便是獸界一方的神尊強者,此時也已經是負傷之驅,只能咬牙苦撐。

  而在這時,上方的虛空中一陣漣漪,只見一名看上去溫文儒雅的白袍中年白狼獸人,來到了這處戰場上,隨著他的到來,一股若有若無的劍意隨即出現,竟然讓下方因為大戰而引起滔天巨浪的大海給平息了下去。

  這名白狼獸人的出現,讓獸界一方的神尊強者鬆了口氣,但聖界一方的人卻是如臨大敵,更有一名神尊強者揚手發出了求援信號。

  能讓一名歸虛期神尊直接發出求援信號,由此可見這名白狼獸人的實力有多麼的恐怖。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