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功能介紹。

第六幕:你們跟神霄劍宗有仇嗎?

天狂終極一戰!七劍絕鋒戰第六幕!

第六幕:你們跟神霄劍宗有仇嗎?



  天界軍團的到來,讓原本混亂的戰況變得更加的緊張,天魔狼族的十二天魔禁衛軍軍團中,已經有三個團出動,分別是第六、第七以及第十軍團。

  三位神皇境後期的軍團長也加入了戰局,迫使魔界和天界一方的神皇強者也得出手,因為讓一名神皇闖入到戰局中,那很有可能會引發難以想像的情況,這是天界和魔界一方都不想看見的。

  第六軍團長愛琳娜直接挑上了兩名天界的神皇,以一敵二,在她神皇境七重天的實力下,這兩名天界的神皇五重天強者徹底被她壓制。

  「嘻嘻嘻……讓小女子引領兩位走上黃泉之路吧。」愛琳娜發出嬌笑,嫵媚動人,聲音中充滿了一股魅惑,令人心醉神迷,神志恍惚。

  若要說神皇之下的戰力,天界、魔界和獸界算是勉強打平之外,那神皇層次的實力,獸界聯軍一方可以說是絲毫不比另外天魔兩界還弱。

  不過神皇之戰,破壞力太強,雙方的神皇強者全部都往更高的虛空飛去,在那邊展開大戰,那裏距離主戰場夠遠,別說神皇之戰,就是神尊強者爆發大戰,也不太會波及到主戰場的那些普通真神士兵。

  「火漫連天!」

  然而,就在這時,一聲蒼老的暴喝聲從虛空之中浩浩蕩蕩地傳來,混沌虛空中高處,突然出現了高溫的火海,那火焰是極其恐怖的白色,散發出致命的溫度,魔族的神尊強者邢古星龍直接被那火海給活活燒成灰燼,連神魂都來不及逃出。

  九陽神國的太祖皇──陽炎尊者在此時展現出了恐怖的實力!

  到目前為止,魔族一方已經有兩名神尊強者殞落,而且還都是不弱的那種神尊,這讓剩下的魔族神尊們一個個是氣得咬牙切齒,但他們又抽不開身,只能趁著空檔發出魔法傳信,希望主力軍團和其餘的神尊強者火速趕來支援!

  此時,域外聖城的城牆上,又有幾道身影來到蒼煌的身旁,每一個人都氣息內斂,看上去彷彿普通人一般,但卻讓蒼煌淡淡一笑。

  「陽炎尊者才剛出去,諸位就按耐不住了嗎?」蒼煌語氣輕快地說道。

  「你別開玩笑了,這可是戰爭阿,不快點趁他們的主力軍團以及其餘四界的聯軍過來前處理掉這批敵人,可是會很麻煩的……」一名渾身都籠罩在黑袍內的中年黑狼獸人冷哼道,金色的雙瞳相當深邃,彷彿有無數星河在裏頭流轉。

  「暗黑君王閣下所言即是,我們可不像某人還有心情在這看戲……」另一名身穿白色長袍,看上去約莫二十多歲的人族青年開口說道,目光鄙視地望著蒼煌:「不過我早就看神霄劍宗不順眼了,你上次沒斬了天牧風月,這次就換我來送他上路。」

  「神霄劍宗的第一太上長老陳寬恆留給我。」人族青年的左邊,一名身材壯碩,赤裸著上身,下半身穿著黑色長褲的白虎獸人走了上來:「我要用他的命來祭奠我族那些被迫害而死的人。」

  「呵呵,你們都跟神霄劍宗有仇啊?」蒼煌輕笑兩聲,目光又回到了戰場中:「那諸位就去吧,或許再過不久,我也得親自出馬了……在其他三界聯軍到來後……」

  蒼煌語音落下的同時,暗黑君王等三名神尊也奔向了戰場,而仙界和古界的大軍,以及魔界的主力軍團也透過跨界飛舟抵達,局勢又陷入更加的混亂!

  「族長大人,是不是該派出主力軍團了?」天魔狼族的四長老開口問道,他是一名年老的灰狼獸人,身穿一件樸素的白袍。

  「出動吧,同時讓天魔禁衛軍第四、第五跟第八軍團也出動,神皇強者看情況出手。」蒼煌回答道。

  而在這時的戰場上,暗黑君王等人的突入,讓仙界和古界一方的神尊強者不得不親自出陣,出手纏住他們。

  此時的主戰場上,天界、仙界、古界、魔界以及聖界的大軍已經都先後抵達,正在和獸界的聯軍交戰者,其中,也有不少人開始納悶,為何明界沒有派兵過來?

  但在生死關頭,這個問題也很快地就被拋去腦後,繼續專心殺敵。

  戰場上大戰連天,能量激蕩之下,暗黑君王也展現出了可怕的戰力,只見他手持一柄長槍,大戰神霄劍宗的副宗主,殺得對方連連敗退!

  另一邊,聖界中祈月皇朝的神尊洛天冥,也就是和暗黑君王一同出手的人族青年,表現極為的不俗,神尊境界中同樣是難逢敵手,死在他手中的破虛、返虛期的神尊強者已經達到七人之數,最終逼得古界應家的一名歸虛期神尊境太上長老前來出手對付他,雙方激烈大戰了起來。

  除了神尊強者之外,各大勢力此次過來協助天魔狼族的人馬當中,神尊以下同樣也有天之驕子表現不俗,一個個實力都很強大,比之天魔狼族的神王、神皇強者,也是不遑多讓。

  這如此不弱的陣容,讓五界聯軍都是頭痛不己,儘管他們那邊實力超群的天之嬌子也不少,但都被人拖住,根本無力去救援一些實力較弱的同伴。

  就在這時,又是一聲慘叫聲傳出,只見神霄劍宗的一名太上長老被那名白虎神尊給一掌拍碎了腦袋,神魂遭受到嚴重的傷勢,只能倉促後撤,但很快又被追上,被對方給五馬分屍,他的神魂尚未逃脫就直接被對方給煉化!

  「天河太上長老!」神霄劍宗的副宗主見狀,慘呼失聲,但暗黑君王兇猛的攻擊也在此時臨身,逼得他舉劍格檔。

  「真打……暗黑噬神骨槍!」暗黑君王二話不說,直接解放了手中的神器,恐怖的黑暗天道之力瀰漫而出,黑暗神域也隨即展開,顯然拿出了真本事,打算速戰速決。

  一聲劍鳴聲響起,神霄劍宗副宗主手中的金色戰劍全力揮出,斬向暗黑君王的骨槍。

  面對對方的反擊,暗黑君王的神色間閃過一抹不屑,長槍上神力湧動,一槍橫掃而出!

  轟!

  長槍與戰劍觸碰間,宛如兩座山嶽相撞,爆發出沉悶的巨響,能量肆虐之中,神霄劍宗副宗主的戰劍直接是被拍飛了出去,強大的反震之力,更是將他的虎口震得龜裂,鮮血染紅了劍柄。

  「真打!鳴金鴻玄劍!」神霄劍宗副宗主也動用真打以及展開神之領域,因為他此刻才終於明白,自己要是不這麼做,那可能不是暗黑君王的對手!

  但暗黑君王面色淡然,繼續對神霄劍宗副宗主出手,他的戰力十分驚人,僅僅三招,便將對方打成了重傷,口中鮮血狂噴不止。

  就連對方身上的神級戰甲,都已經出現了許多道裂痕。

  另一方面,此時的主戰場中,一些天魔狼族的神王強者也展現出了恐怖的戰力,明明同為神王後期,但他們的戰力時常淩駕於對方之上,和他們交戰的聖界神王強者幾乎得以二對一,甚至是三對一才能勉強和天魔狼族的神王持平。

  但在這些天魔狼族神王恐怖的實力下,周圍的一些來自其餘四界各大皇朝、各大宗派的神王,見這些天魔狼族神王如此神勇,哪裡還敢衝上去與之交戰,紛紛是避之不及,聖界那些神王的死活,沒有人會去在意。

  更何況,在如此殘酷的混戰之下,許多人都是自顧不暇,哪裡還有精力去顧及別人?

  而那名白虎神尊,人稱戰天武尊,此時也已經找上了神霄劍宗的第一太上長老陳寬恆,直接對他展開兇猛的攻勢,逼得陳寬恆不得不先捨棄自己的對手,全力應付戰天武尊的攻勢。

  「沈羽,你這樣加入戰場,是想讓你聖羽虎族捲入這場戰爭嗎?」神霄劍宗第一太上長老陳寬恆手持一把兩指寬的紅色長劍,逼退了戰天武尊說道:「我神霄劍宗可是天界無上級劍道宗門之首,你這是在自尋死路!」

  「嘿嘿,神霄劍宗自詡為正派宗門無數年,但私底下幹的骯髒事情只多不少,今日我就要讓你們神霄劍宗就此除名!」名為沈羽的戰天武尊冷笑道,雙手上都凝聚著可怕的破滅天道之力,和陳寬恆打得不分上下,天崩地裂!

  遠處,暗黑君王和神霄劍宗副宗主的戰鬥已經分出了勝負,後者被一槍擊潰了神魂,殞落當場,成為這場戰爭後,第四位死去的神尊強者!

  神霄劍宗副宗主一死,暗黑君王便再度去尋找下一個對手,但還沒等他動身,一股恐怖的神力波動和劍意就籠罩住了他,還有道道森冷的殺意將他鎖定。

  「薩爾札斯,你暗黑神系是鐵了心想和我們天界為敵嗎?」神霄劍宗當代宗主劍霜吟手持一柄三尺長劍,來到了暗黑君王面前,他是一名威武不凡的中年男子。

  「多說無益。」暗黑君王薩爾札斯冷笑一聲,第二和第三重神域也隨即展開,而劍霜吟也動用了全力,兩名頂尖的神尊境強者立刻爆發出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

  而在遠處,一艘又一艘的跨界飛舟仍然不停出現,有聖界的、有天界的,同時也有古界和仙界的,唯獨就是沒有任何明界的人馬。

  不過隨著五大上界越來越多援軍的到來,獸界一方的聯軍也漸漸出現兵力不足的現象,這讓蒼煌又派出了三大天魔禁衛軍軍團,分別是第三、第七以及第十二!

  其中,以第三禁衛軍團長的實力最強,已經達到了神皇境九重天巔峰,距離神尊也只差一步之遙。

  第三天魔禁衛軍軍團長是一名看上去非常蒼老的褐毛狼人,彷彿一陣風過來就能輕易將他給吹倒的那種,他身上穿著一件藏青色的長袍。

  「族長大人,老夫以為第三軍團的使命是保護夫人以及整座域外聖城……」第三天魔禁衛軍軍團長聖老用蒼老的聲音說道。

  「沒關係,您就去增援我們的主力軍團吧,只要我還在這,聖城就不會被攻破。」蒼煌擺擺手說道,對於聖老這位軍團長,他心中也是相當佩服,儘管聖老的實力沒有自己強大,但輩分上卻是比他還高:「盡量讓獸界的傷亡降到最低,好嗎?」

  「悉聽尊便。」聖老行了一禮後,便帶著第三禁衛軍軍團衝向了前線,很快地,他便鎖定了古界的一支菁英軍隊,對他們展開毀滅性的打擊!

  第三軍團的突襲,讓古界一方指揮的神皇強者趕緊調派兩支菁英軍團上前來增援,否則的話,聖老率領的第三軍團極有可能給古界的士兵帶來難以想像的損失。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