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功能介紹。

名稱:逍月   靈界名稱:水護

水護報到



名稱:逍月  
靈界名稱:水護




性別:自認是公的

種族:混沌天狼

職業:道士

屬性:水

原靈:混沌

個性:

嘴上時常掛著笑容,講話有點小賤,興趣是惡搞,進行些小小的惡作劇,但不會很過份
雖然說話有時會帶點惡趣味,嘴巴不饒人,常常令很多人火冒三丈,但其實內心很溫柔、思考細膩。 
隨性又隨和,臉上時常出現不同意味的笑容。

情緒波動「看起來」不大,縱使有悲傷的事也會隱藏起來不讓人發現,只跟很少數的人說。
懶散。總是一付事不關己的輕鬆樣,一副天塌下都有別人扛下的樣子。但其實心裡很在意身邊的人。

會把重要的人事物放在自己前面。
最喜歡動物,討厭歧視。

感情狀況:不太理解喜歡跟愛的分別,內心對其他人事物的區分只有重不重要,會拼盡一切守護重要的事物。 



身世介紹:

鳥獸蟲魚百年化妖,草木竹石千萬年成精,世間萬物皆可能在機緣巧合之下誕生靈智,縱是虛無縹緲的道則亦然。
逍月的本體即是至高大道之一的混沌道則,經過亙古的孕育終於化形為近似狼的生命,自稱混沌天狼。

原居於九天之上的混沌月宮,後把三湛泉當作第二個家。
發願守護重視的一切,因此在靈界以「護」為名。 
身為道則的化身,原本力量強大。不過因為各種原因,目前處於極不穩定的狀態。

因道爭失去至親狐影之後自稱「狐離」,又作「狐漓」。



獸設:



基本上長相與普通狼無異,但體毛呈現上黑下白的分佈。體型可大可小,不過通常會維持在最適合於現世活動的大小。
眼睛原本一眼是正常的黑色,另一眼呈現白色,恰若陰陽一般。額上有張天然形成的太極圖。
道爭後為將靈魂道則化身的狐影殘魂保存下來,以利往後尋覓復活之法,因此吸收狐影殘魂入體。受到狐影殘魂的影響,額上的太極圖出現金黃色的線條、原本正常的左眼亦散發出紫色光暈,在情緒波動劇烈時光暈會更明顯。
作為至高道則化身原本力量十分強大,但先有開天鎖封印,後又因至高道則互不相容,需分出力量壓制連同狐影殘魂一起吸收進體的靈魂道則碎片,目前處於極不穩定的狀態。
 

 配件與武器:(先發文字版)

 初華:
「混沌分兩儀,初月化銀鉤。」
逍月化形時逸散的能量結晶後打造的武器,因能量性質與本身相同,用起來非常順手,如臂使指,原則上只有逍月可以駕馭。狼形時會背在背上或收到無極鍊裡,可以咬在嘴中攻擊敵人。不過唯有變成獸人型能夠使用劍法。

無極鍊:逍月頸上的項鍊,為空間神器,來歷不明,可作為儲存物品之用。目前居住著器靈「無極」,乃逍月的伴生靈,亦可作為混沌劍之劍靈。逍月暱稱其為小極,常被逍月搞到很無奈。
無極鍊原本為黑白二色,但因無極入主無極鍊,幫助逍月制衡靈魂道則碎片,因此轉為紫金交雜。


開天鎖:逍月腳上纏繞的鎖鏈是以開天闢地之時最初產生的礦物打造的鎖鏈,名喚「開天鎖」。

身為混沌道則化身的逍月為了避免力量影響現實世界,因此以開天鎖鎮壓己身,使得在世間行走。左前腳所繫之紅布從何而來,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你是文手還是繪手:文手

是否接受贈圖:是

是否可出現至漫畫:是

是否可出現至小說:是

是否可惡搞:是

雷點:理論上無XD

是否索取簽名檔圖:是

4 則留言: